Life of a FORM 6 student...^^

Study Form 6 is hard...AND TOUGH!!!

我很久没写blog了....因为整个星期都非常非常的忙...天天看见到ms.cheong 教我们忧郁症啊,kemurungan啊什么的. 转个圈子来看情况的话, 他才是会让我更快想到kemurungan那里去咧!!!最讨厌是做他的功课了...很有压力,尤其是画graph的时候,我得不能有什么差错,不然等着我的是她的“虎爪”...haiz...(T.T)。

最近是“桃花季节”吗?当我做着功课的时候,时常有人问我关于“桃花”的课题...直到我醒过来的时候, 发现原来我的brothers都从“书虫”变“猎人”了...虽然打猎的过程真的很考技巧,但是我还是会祝福他们的...哈哈!

2 comments:

wat is ''tao hua''??haha

aiyo...its a "code" for the 4 letter words. i juz dun wan to say the words so open lah...

Post a Comment